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我最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了。

  第一場春雨下過後,一顆埋在地下的種子一點一點的頂開了地面的泥土,舒展着自己卷作一團的小芽,高興地說:“在土裡待了好長時間,我終於出來了,這個世界比土裡亮多了,也比土裡漂亮多了。”旁邊一朵開的正艷的小花低下頭對小草說:“你好,這一天是春天的開始,萬物都蘇醒了。你看,冬眠的動物從洞里出來了。小河也變的活躍了,它在歡笑着向前流呢。那些美麗的魚姑娘看到春天來了,正高興的躍出水面呢。竹林里的竹筍寶寶也破土而出了,你瞧它們胖嘟嘟的樣子多可愛呀。樹阿姨的葉子是這一年中最美的時候了。你身邊也有許多種子在發芽呀。”小草好奇的說:“花姐姐,你在幹嘛呀?”小花回答:“我在開花呢,這樣我才能傳播花粉,讓人們看到我的美麗呀。過不了多久,你也會長大。”“太好了,太好了!”小草歡呼道。

  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第二場細如牛毛般的春雨下了起來。一片歌聲在雨中回蕩:下吧,下吧,我要長大;下吧,下吧,我要開花。

  啊,我愛這萬物復蘇的春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