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黃燦燦的迎春花開了,樹開始發芽了,放風箏的孩子漸漸多了。

  啊!我明白了,我最喜愛的季節春天回來了。在這個萬物復蘇的春天,我最喜歡站在田野里一動不動,讓這和煦溫暖的春風吹拂着我滿頭這蓬亂的黑髮,這一時刻,給我的感覺是舒服極了。站在田野里,春風吹着,伴着泥土的清香,鳥兒在天上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着。啊!春天的景色真美麗!

  春天是一個小姑娘。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跳起舞來。春風聽到了,急忙過來伴奏;春雨聽到了,趕着過來伴舞。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春雨是無色的,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春雨一直是五顏六色的。你們快看:春雨落在柳樹上,柳枝兒綠了;春雨落在桃樹上,桃花變成粉紅色的了;春雨落在油菜地里,油菜花黃了;春雨落在杏樹上,杏花白了。

  古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不錯的,春天的早晨空氣清新,時光寶貴。人們早早起床了。一大早,人們有去娛樂場鍛煉的,有坐在林蔭小路邊的石凳上讀書的;人們野外春遊,外出寫生。

  春天,像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

  春天,像黑夜裡的一絲光芒,使人奮發向上!

  啊!我愛春天!

  山東青島即墨市北安中學初一:李新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