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早春的第一縷陽光,微弱的,?照着樹苗,這是春光中的一棵樹苗,挺地,注視着嫩草,這是樹苗下的一片嫩苗,艱難着,爬出這土地,那麼柔弱,單薄,渺小……

  這曙光必將籠罩大地,把萬物盡收眼底,這樹苗必將直聳入雲,為大地遮風避雨,這嫩草必將蔥蔥鬱郁,形成亮麗的風景線。

  呀!真不知道那朵朵粉紅如霞的桃花是如何時開放的。桃花像一位俊美的姑娘,在那裡紅着臉嬌笑着。風一吹,偶爾幾朵花瓣緩緩的飄落下來,好像幾隻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抬起一瓣,用鼻子貪婪地嗅着,只覺一股清香直沁肺腑,頓時心曠神怡。

  只見河邊株株柳樹都舒展了黃綠媚眼,千絲萬縷的柳枝都在微風中飄拂,就一條條柔美的手臂在優美地顫動。遠遠望去,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色在春風春雨中。春雨蒙蒙地下起來了,夾着絲絲縷縷的春風,輕輕的吹拂在我的臉上,是那樣柔,那樣的輕,那樣的暖。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找到春天了,我找到春天了!

  湖南省醴陵市栗山壩鄉茶山嶺鎮中學初一:湯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