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又一年,春去春又來。春天,這個美好的季節,就這麼悄無聲音的又到來了。

  春景是多麼“美麗”,極目望去,那是多麼耀眼的山呀!在那光禿禿的山上燦燦地發光的是那一座座數不清的銀白色新舊交錯的墳頭,它們周圍伴隨着金黃的陽光與土地,似乎有几絲小草頑強的與之奮鬥;再看看不遠的大橋,被來往的車輛捲起的灰塵如此富有生機的蓬勃地奮飛,瀰漫太空;一陣春風拂過大地,使滿地的灰塵與塑料口袋旋轉而且升騰,造就一番“忽如一陣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奇麗景象……

  啊!多麼富有“生機”的春啊!

  2008年4月4日晴星期五

  今天是清明節,學校放了假。(幸好放了假,因為對於我這種“耐熱性能”超低的人來說,伴着攝氏26度的高溫去上學,真是太苦了。)

  中午閑極,於是憑欄望景,忽然眼前一亮,心裡為之一震:天吶!這種悶熱的鬼天氣,幾乎讓人出不了汗,竟然還有一群人不畏艱辛的頂着高溫爬到對面那座幾百米高的山頂去祭拜先人。難能可貴啊!

  神啊!真為這些人執着的信念所感動!

  2008年4月10日雨星期四

  盼呀盼,等呀等,終於盼到了這場令人激動的春雨。不過雨一下,這心就不免有些瓦涼瓦涼的了。

  傳說中的春雨是這樣的:春雨沙沙/春雨沙沙/細如牛毛/飄飄洒洒。(摘自小學課本)。可為什麼書上說的也會是假的咧?事實擺在面前,這雨比豆子兒還大。

  思考過後,方才醒悟,那是多少年前的詩了。在環境破壞如此嚴重的今天,或許我們只能奢望這不要是酸雨吧!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