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我愛雪花飄飄的冬天;我愛夏日炎炎的夏天;我愛金燦燦的秋天;我卻更愛那美妙的開始。一年四季在於春,應了這句話。春天的景色最美麗。

  寒風呼嘯的冬天慢慢地告別我們了,暖風徐徐的春天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在不知不覺時,才發現小草已經探出頭來了,我們是否也該出來透透氣啦?到處都是春天的步伐。田野里,菜園裡······

  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田野,遠看一張綠色的地毯。近看才知道是一片頑強的小草。花叢邊:一群五顏六色的蝴蝶都在這千姿百態的鮮花上跳着委婉的舞步;橢圓的花瓣上流出金瑩透明的露珠;在陌路上,坐着一些小孩童,手裡都拿着長長的風箏線;天空上,五顏六色丶五花八門丶各種各樣的風箏都有:長方形丶正方形丶四角形丶老鷹狀······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蔚藍的天空映襯下,這一切簡直是一幅美麗的畫!

  菜園中,無一不缺。油菜花是黃澄澄的,韭菜花是白花花的······小小的嫩嫩的竹筍芽在艱難下鑽出來。遠處,划來了一隻月亮似的小船,正在撒網捕魚呢。池塘邊,一棵楊柳正在春風下梳頭。菜園中的美景更是美。

  春天終於下起雨來了。春雨:像牛毛,像細絲······滴滴答答下在屋檐上,看去,像一層薄煙,一層蜘蛛網······春風微微,春雨細細,這不是四季中最好,最美的景色嗎?是的,但只有會欣賞的人才會發現這一自然美觀。

  夏天美,秋天美,冬天美,春天就更美了!

  地都三中初一:鄭妍純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