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女兒的故事》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女兒的故事》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女兒的故事》是由上篇《女兒的故事》和下篇《我的故事講給你聽》合成,講述了主人公梅思繁作為一個學生一路走過來的成長過程,以及父母、同伴一路相隨的欣喜、艱辛和無奈。  

  這裡面的每個故事都很有趣,都很精彩。有時,我在讀裡面的某些故事時,就會想:咦,這寫的不就是我嗎?我認為這本書的優點是:這本書的作者——梅子涵,以輕鬆幽默的筆調記述了我們當代少年生機勃勃、聰慧調皮、天真善良的天性表現得淋漓盡致。這也是這本書最大的看點之一。  

  這是一本真實的書,這是值得我們我們大家看的書,因為它真實、幽默、有趣。這難道不是我們當代小學生應該看的書嗎?

您正在瀏覽: 讀《女兒的故事》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女兒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