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細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細菌。 標籤:細菌作文

世界上有很多細菌。 

  我一直覺得我是。而你也是。 

  從看到這棟破舊的八角樓時,我就不希望在這裡度過我的三年。這棟樓很有歷史了,幾十年前就建起來了,總共有四層,每層兩個教室,一個是長方形的,另一個是八角形的。所謂的較好的A段,也就是1-8班,將近500個學生囤集在這狹小的舊樓里。 

  我對你這麼說我的學校。你吃吃地笑起來,指着囤集兩個字。 

  的卻可以這麼說,每個教室都被學生塞得密不透風,即使在冬天也會熱得受不了。而且沒電。所以晚自修時你可以看見一大堆的學生打着手電寫作業,有時是照着黑板,儘管如此,A段的學生也很願意天天晚上黑燈瞎火地竄到學校做作業,不是因為到學校搗亂,而是這幫孩子太勤奮太刻苦一個個都是書獃子,儘管學校同意學生晚上回家做作業。你說,改天一定去看看,那景象應該很壯觀吧。的確很壯觀。 

  開學第一天,我是7:00到學校的,比學校規定早半個小時,我走進這個所謂重點班的時候,所有人都盯着我,而且默不作聲,我好像做錯了什麼事一樣,只得困窘的找個空位坐下。實在無聊老師還沒到班上,想找個人說話,才發現這六十多個人全都正襟危坐地看書,沒有一個人說話。這哪裡像個班級,路過其他重點班的時候,他們的氣氛也弄得很好,該打鬧的打鬧,該說話的說話,很有班級的意思。而這裡,應該說是書獃子們的閱覽室吧。 

  安靜的可怕。 

  於是我又開始像你一樣無比矯情的懷念從前的班級。 

  儘管我知道回不去了。 

  儘管我知道這只是一種形式罷了。 

  生物課。 

  那個豎著半寸一絲不苟的老師難得開恩帶我們去實驗室,不過神情凝重不停的數落着不知道是哪來的不是,每個人小心翼翼察言觀色不敢說一句話。 

  我們只不過是依附在別的什麼身上的,細菌。 

  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細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