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琴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比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是我們獨奏的日子。一早,我和媽媽10點鐘吃飯,吃完飯後就去接音樂老師一起上昆明。我一大早就很輕鬆,一點緊張勁都沒有,我的直覺告訴我:我能彈好!

  到了比賽點——實驗中學。我和另外一個朋友,穿着裙子,輕盈地在實驗中學的那塊籃球場上溜達,為的是放鬆。

  大約到3點,輪到嵩陽鎮——也就是我們去演奏了。進去等待時,我很輕鬆。如果是原來,就緊張得全身冒汗!在我之前的一位姐姐過了10級,可能是因為緊張彈錯了3個地方,可我彈時,我沒有受到任何干擾,也不緊張,因為我都把評委當成了大白菜。我以最佳狀態完成了演奏,感覺比平時練的任何一次都棒!我真高興。

  過了3小時,結果出來——我沒進決賽。這個結果是我早就預測到的。我也不傷心,不氣餒。因為我盡了我的全力!

  通過比賽,我知道:挫折是雙性的,積極的人會有好的影響,消極的人會有壞的影響,就看你自己怎麼來面對挫折了!

您正在瀏覽: 鋼琴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