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琴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鋼琴比賽  

  今天,是我參加鋼琴比賽的日子。一路上,小鳥在歌唱,小樹在說話……我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來到師範學院。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一來到師範學院,我和媽媽趕緊來到比賽現場。會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只見有的人在歡歌笑語;有的人很害羞;有的人在練琴……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比賽開始。”隨着主持人一聲響亮的報幕聲,會場頓時安靜了下來。於是,小朋友們一個接着一個表演起來了。別人都彈得非常好,我的心有些忐忑不安,心想:他們彈得這麼好,萬一我彈不好可怎麼辦?“29號龔成楓。”到我了,我走上舞台鞠了一躬,心緊張極了。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如果你緊張就深吸一口氣,就不會緊張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果然不緊張了。接着一首美妙的曲子從我手中彈過。“9.24分。”我情不自禁地歡呼了起來。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對我說:“很棒!排在五級的第三名。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更棒的!”我用力點點頭,心想:還有許多人都比我彈的好,我要向他們學習,以後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績。  

()

您正在瀏覽: 鋼琴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