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架鋼琴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架鋼琴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架鋼琴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哈利臣鋼琴。 

  我的全身是棕紅色的,亞光油漆,顯得古樸而莊重,1.78米的個頭,是個名符其實的大塊頭,主人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我搬到她的書房。我的聲音時而高亢嘹亮,時而低沉幽雅,音域寬廣,音色豐富,很得小主人的喜歡。我的小琴凳也有很多功能,輕掀座墊你就可以看到許多有關音樂知識的書籍和光碟。我是一部音樂的百寶箱,只要你用心,我會幫你奏出無窮無盡的美妙樂曲。 

  每當小主人做完作業或心情不愉快時,就會坐下來彈着我,小主人的心情就會慢慢地舒暢起來。嘿嘿,不?你說,其實,我的聲音還可以治病、陶冶情操呢! 

  打開我的保護蓋后,你就會看到排列整齊的黑白?,這些是我和小主人溝通和交流的接口,共有88個?連着我和小主人的心靈。 

  記得小主人暑假的時候,每天都會與我交流2-3個小時,我感到自豪,因為只有我才讓小主人保持心情舒暢。可是現在呢,小主人完全沒有了與我交流的時間。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感到特別的孤獨和寂寞。 

  我就像一個大大的玩具,整天在那裡等待着小主人抽空和我玩兒。我是多麼留戀與小主人在一塊兒玩耍的時光啊! 

  我想也許是她的時間太緊了吧,好久沒有與我談心了,但我相信,在小主人的心裡一定有我的影子,和我交流會替她撫平煩惱,延續快樂! 

  我等待着……有一天,小主人再一次奏出美妙的琴聲,讓我的聲音響徹她心靈的每一個角落,響遍天空中的每一片雲朵…… 

  指導老師:王記昌

您正在瀏覽: 《一架鋼琴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架鋼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