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鋼琴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鋼琴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第一次做過的事情,如果你失敗了,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

  比賽前,媽媽不顧着自己工作的辛苦,而是趁着中午的時候去給我打扮、裝扮,就趁着一個個機會,有時可能是一分一秒,但它總是一個小小的時間啊!給我畫了一個濃濃的妝,梳了一縷美麗的頭髮,穿了一身漂亮的衣服,這都要靠一個個小小的時間,而且要是“擠”出來的呀!

  比賽時,我的心跳的飛快。我是帶着怦怦直跳的心走進賽場的呀,我慢慢的走向了舞台,舞台上放着一個黑漆漆的、高高的鋼琴。我走到了舞台的中央,像教師評委和學生評委鞠了個緊張的躬。然後,緩緩地走向鋼琴,坐下,彈出了叮叮咚咚的呻吟,手指在黑白相間的“舞台”上自由的跳起歡快地“舞蹈”,就因為手指是歡快地彈奏樂曲,所以彈出來的呻吟會十分悠揚、美妙。

  比賽后,媽媽告訴我:“孩子,這次談的不錯,得了個優秀的二等獎。”我聽了,用手輕輕的摸了摸自己的心,心想:同一個年級,為什麼別人能彈這麼好,可能還得一等獎,為什麼我只能得二等獎。唉!可能是我太緊張了吧!

  雖然我沒有得到了一等獎,但我得到了鍛煉。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鋼琴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鋼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