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鋼琴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鋼琴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月29日,我參加了第六屆香港藝術節鋼琴比賽,在這場比賽里,我學到了寶貴的經驗。 

  起初,是廣東賽區比賽,由於我沒有參加過比賽是,所以我還是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廣州白雲藝術中心。到了初賽現場,我有點緊張,可能是陸老師看出了我的緊張,就過來拉着我的手說:“你彈的《巴蜀之畫》一定可以的,”有了老師的鼓勵,我頓時又感覺輕鬆了許多。終於輪到我上場了,先敬了個禮,然後就開始彈,我彈得十分認真,所以整首曲子都沒有彈斷。最後我拿了銅獎成功進晉了。 

  決賽是在香港富豪機場酒店比賽,我有了初賽的經驗,所以就沒有那麼緊張了。不過我還是先出去走一走,讓心完全放鬆下來。可是。一到現場,我的心又開始緊張起來,而且是越來越緊張,特別是有位選手因為發揮失常,一直介紹自己,又沒彈好。輪到我上去的時候連禮都忘記敬了,開始彈起來,彈到最後我還是彈斷了曲子,沒能很流暢地彈完,真是有點遺憾啊!不過後來我還是拿到了鑽石獎。 

  我十分喜歡這次比賽,因為這次比賽不僅讓我學產到了一些比賽的經驗,還讓我領悟到了,緊張是做任何事情的“毒藥”。只有多鍛煉才能消除這顆“毒藥”。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鋼琴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鋼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