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10月5日那天,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使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因為媽媽告訴我的是:我在2005年“雅馬哈杯”廣西青少年鋼琴大賽獲得了三等獎。這無疑是一個驚喜。

  說起來那天還是很緊張的,比賽是在10月2日上午8:30,我和爸爸媽媽去參加鋼琴比賽,我進入第一考場時,已經輪到34號了。我坐上椅子,回頭看見了黃春韻,巧極了她是34號,我是38號。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彈了《土耳其進行曲》。

  10月3日晚上我參加“雅馬哈杯”頒獎典禮。我看見11個金光閃閃的獎盃被特等獎的選手拿走了。他們彈得很棒,跟我比起來差很遠,因為他們苦練,才會取得好成績。

  我像他們那樣苦練,總有一天,我也會得特等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