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二十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二十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魔劍,他不是魔教的人嗎?”上官逸首先說話了。 

  “是啊,所以母后才會把我軟禁的。”我憤憤的說道。 

  “你想讓我們幫你想辦法嗎?”冰雪聰明的慕容蔭一下子就看透了我的心思。 

  “對啊,”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蔭姐姐,你不會拒絕的吧?~”我又向慕容蔭撒嬌道。 

  “你這小丫頭,”慕容蔭颳了刮我的鼻子,“幫你想還不行嗎?!~”慕容蔭無奈的笑了,“走吧,樓上坐。” 

  ----------------------樓上------------------------ 

  “我說,小冰,以後你想出來的話就逃出來吧。”上官逸打趣我。 

  “去死!!!逃出來,你當我是什麼了?!神仙嗎?估計現在母后可能在全城搜捕我們呢!” 

  “也是哦,那你不如和魔劍斷絕關係。”該死的上官逸又給我出了個根本不可能辦到的主意。 

  “可能嗎?!”我冷笑的看着上官逸,精明的小腦瓜里不知道又在想着什麼整人的方法。 

  “別別別,小祖宗,我怕你了還不行啊。天知道,你一那樣笑就沒好處,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啊!”上官逸向我求饒。 

  “哼,知道就好。” 

  “小冰,你不如回去和王后好好談談,向她表明你和魔劍是沒法分開的,說不定她就同意了呢?!”一直沒說話的慕容蔭說話了,卻說了一個令我想去死的方法。 

  “拜託,蔭姐姐,我和母后不是沒說過,說過好多次了,但是母后的態度很堅決,要我離開魔劍。”我看着慕容蔭,無奈的說道。 

  “也是啊,讓我想想。”說完,慕容蔭就陷入了沉思中。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二十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