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三十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三十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出嫁的日子。淡藍色的婚紗,高貴的殿堂,彩色的氣球,一切都顯得那麼隆重,進行的又是那麼的有條不紊,但是人不對——新娘是我,但我要嫁的人卻不是他——那個我愛的人…… 

  我穿着藍色婚紗,坐在梳妝室中,任憑那些喜娘擺弄着我的頭髮與臉頰,我不想動。 

  打扮完畢,我照了照鏡子。我愣了,這還是我嗎:毫無生色的臉上被胭脂打扮的異常妖嬈,紅紅的嘴唇像紅彤彤的蘋果,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妖嬈的臉與紅紅的唇被婚紗襯托的又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太美了! 

  “這怎麼行,太美了。”我對喜娘們說。 

  對啊,這太美了。我最美麗的一面只能給他看。 

  “公主恕罪。”一干喜娘們跪在我的面前。 

  “請公主原諒,這是很隆重的婚禮,所以不打扮的漂亮點就是不尊重龍瀾王朝的表現。所以——”一個膽大點的喜娘向我解釋。 

  “好吧好吧。”我不耐煩地擺了擺手。天哪,嫁個人還有這麼多的規矩,麻煩! 

  我被喜娘們攙扶着出了梳妝室,直接來到了那個新房。因為這雖然是在冰雪王國舉辦的婚禮,但是有好多細節都是按照龍瀾王朝的風俗舉辦的。比如說這個:因為婚禮上不允許新娘上台,所以我就直接被送入了新房。 

  小梅是我的貼身丫頭,也是我的陪嫁丫環,正在陪我說話。比如現在: 

  “公主,我真為您感到不平。”小梅為我叫屈。 

  “好了,我還沒說什麼什麼呢,你就別再為我喊冤了。”我笑着嗔怪她。 

  “本來就是嘛。”她小聲嘟囔,但隨即聲音又大了起來,“公主,您說,以後那個太子會不會虐待你啊?” 

  “應該不會吧。這可是兩國和親誒。”她又象是對我說,又象是在自言自語。 

  我被她這可愛的神情逗笑了,對她說:“小梅,當然不會了,你就放心吧。” 

  “呵呵。”她笑了,露出了兩顆可愛的小白牙。“對了,公主,這麼長時間了,吃點東西吧。”小梅很體貼的為我端來了一盤點心。 

  “恩,謝謝你,小梅。”我一邊吃,一邊含糊不清的說。 

  “公主,這是奴婢的本分,請不要再說謝謝了。”小梅不好意思了,臉上出現了兩片可愛的紅暈。 

  --婚禮上-- 

  龍瀾王朝的太子琉閔一邊不斷接受人們的敬酒,一邊望着兩旁的紅色,顯得格外扎眼。雲兒,你看到了嗎?希望你在天之靈不要怪我,我也無奈啊。 

  婚禮中的兩人心中都不是對方,而是那個本應屬於他們的人。 

  …………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三十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三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