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二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二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哥,這樣行嗎?”我換了一襲紫袍,一邊檢查着身上,一邊疑惑得問哥哥。 

  “哼,你就放心吧,你哥我出馬,還能有辦不成的事嗎?”哥哥十分得意。 

  “切,就你,有多少事讓你給辦砸了?!還好意思說說呢?!”看到哥哥那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就忍不住想要打擊他。 

  “偶爾一次失誤了,不能算的。”哥哥看到我揭穿他,連忙為自己的失誤找借口。 

  “快走吧,晚了父王就要來了,我們就出不去了。再說了,一會兒母后就要來了,你還不快走?!”哥哥看到我還沒有出去,開始威脅我。 

  “好的好的,我來了。”我一想到接下來就有可能出不去了,十分着急,馬上出來了。 

  ----------------------------王宮門口--------------------------------- 

  “王子請留步。”王宮門口的侍衛(俗稱守門的)攔住哥哥。 

  “噢?”哥哥一瞪侍衛們,他們立刻嚇得不敢說話了。 

  “王子,是這樣的,”侍衛中一個膽大的出來說話了,“王后把公主給軟禁了,(侍衛說話還真直接!)所以王后讓我們嚴加盤查出宮的每個人。” 

  “噢?連我也要盤查嗎?” 

  “王子,奴才們也是奉命辦事,所以請您不要難為奴才們。”侍衛與哥哥討價還價。 

  “好啊,那就檢查吧!”哥哥也不想難為他們,立刻同意了。 

  是嗎?母后,您可知您這一舉動傷透了女兒的心啊! 

  查就查吧,哼!反正我偽裝得好,俗話說:身正不怕影子歪。(可是你身正嗎?) 

  “好了,王子請。”侍衛們檢查了一通,也沒有發現什麼,便讓我們出去了。 

  (冰雪公主要出宮去幹什麼呢?是去找魔劍嗎?還是純屬在宮裡悶得慌?)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二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