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三十)紫燕番外(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三十)紫燕番外(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公主(三十)紫燕番外(二)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大年三十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我知道,從教主告訴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和少主連朋友也做不成了,而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知道少主不喜歡我的原因,那是因為有了一個被少主稱之為“雪兒”的女孩子。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勸過他,但是,換來的,只有一個簡單冷漠的“滾”字。 

  我不甘心!為什麼?為什麼雪兒可以讓少主如此的鐘情於她?都十一年了,為什麼少主對她還是念念不忘?!我到底哪一點不如她?!想到這兒,我的眼中出現了一抹連自己也不易發覺的狠毒!(有好戲看咯!) 

  有一天,我真的見到雪兒了。那是在我去找少主的時候見到的。雖然她當時是女扮男裝,但是仍然隱藏不了她那不施粉黛的臉上的絕美的容顏。 

  真的很美!我從心底發出了一聲感慨。但是我不會讓任何人和我搶少主的!我在心中暗暗的發誓。 

  於是我便說出了我要和少主訂婚的事,想藉此來使少主和雪兒的感情破裂,但是我錯了。我沒想到雪兒對少主是如此的信任,也願意聽他解釋。我暗暗的佩服這個奇女子,她心胸豁達,這是我所比不上的。但是我不會放棄,我會不擇手段! 

  …………………… 

  (從此,便多了一位心狠手辣、心機重重的女子了,這也註定了冰雪公主與魔劍的愛情之路會變得異常艱辛……) 

  (下面摘錄兩則紫燕日記) 

  一月十九日  天氣:晴 

  今天我的心情不知道用什麼來描述了,總之是很快樂。對於冰雪公主要嫁給龍瀾太子的事我也有所耳聞,但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定下來了。真不知道是那國王替冰雪公主作的主,還是她自己同意了的。 

  今天傳出了這樣的消息,而少主一夜未歸,用腳趾想想都知道,肯定是去安慰那個公主去了。 

  (解釋一下為什麼紫燕會知道雪兒就是冰雪公主的:在某年某月某日,紫燕不小心聽到了魔劍對雪兒的承諾:“我不在乎你是公主,而我會用一生來呵護你。”所以她就知道了。) 

  那個公主真得那麼好嗎?可以讓你不顧一切的去找她,甚至還要冒着被教主和冰雪王宮裡的人發現的風險去找她?為什麼你不能好好愛我呢?! 

  ———— 

  一月二十日  天氣:天空中灰濛濛的,飄着點小雨 

  啥?!少主回來了?按理說,在這種時候,男主角不都是應該和女主角一起浪跡天涯的嗎?電視上都是這麼演的。其實我也知道原因,少主一向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他不和冰雪公主一起浪跡天涯很正常。只是,這麼說,冰雪公主嫁給了那個太子,少主以後就是我的了?!太棒了,但願如此,否則我還不一定想出什麼招來暗害冰雪公主呢! 

  今天我的心情按理說應該是很開心,但是我就是開心不起來。為什麼呢?或許是我心中的那一點兒未泯的良心在作祟吧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三十)紫燕番外(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三十)紫燕番外(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