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十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十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呀呀,軟禁了這幾天,我快要憋瘋了,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斃,可是,母后將王宮裡幾乎所有的高手都調集到了這裡,雖然說我的武功也並不低於他們,但是,這麼多的高手,我可以突出重圍嗎? 

  “冰雪王子,您來了。”小梅向哥哥請安。 

  對啊,我怎麼忘了哥哥了,他可以幫我啊。我忽然眼前一亮。 

  “哥哥。”我用膩死人不償命的語氣對哥哥說。 

  “行了,小冰。有什麼事要你哥我幫忙就說,別這麼酸。”哥哥得意地對我說。 

  “啊,又被你看出來了,(冰雪王子:是個正常的人就能看出來的……擺脫)那你就幫我出出主意吧,你也不忍心看到自己的親妹妹被憋死。對吧,好哥哥。”我最後又沖哥哥撒嬌。 

  “行行行,我幫你想想,畢竟這回不比以前,這次母后好像是生氣了呢。” 

  “擺脫,哥哥。那不是好像生氣,她一定是生氣了。”我一副“你白痴啊”的表情看哥哥。 

  “停,”哥哥打斷我還沒說完的話,“那你想讓我怎麼幫你?是幫你打敗他們,還是幫你神不知,鬼不覺地逃出去?” 

  “當然是逃出去啦。”我不假思索,脫口而出。 

  “好。”說到這兒,哥哥神經兮兮地說,“想知道的話,快快附耳過來。”這時,哥哥得意的笑了。 

  “切。”我雖然鄙視哥哥,但也還是附耳過去了。 

  (只聽見冰雪王子在冰雪公主的耳邊說了一大堆話,冰雪公主緊皺的眉頭漸漸打開了,臉上又露出了迷人的微笑,最後竟然換成了大笑。) 

  “哈哈哈,哥哥,這個方法有趣,不但能神不知,鬼不覺地逃出去,而且還不會讓父王、母后他們知道。哈哈,我這麼聰明的人,我的哥哥也不錯嘛。”我一邊笑,一邊自戀道。 

  “切。”哥哥現在超級鬱悶,“早知道就不跟你說了。”哥哥現在很後悔。“早知道是這樣,到了那天,我就不幫你逃出去了。”哥哥一臉奸笑的對我說。 

  “不不不,好哥哥,你最好了,你最聰明了。”看到哥哥反悔,我急忙的改口說到。 

  “哼,這還差不多。”哥哥故意板著臉說。 

  (到底是什麼呢?嘻嘻,我不告訴你。自己先猜猜,猜不到的話,等着看下章吧!)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十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