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公主(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公主(二) 

  我和哥哥一回到教室里,就被那群花痴女生圍得水泄不通。“楓哥哥,我們愛你!”“傑哥哥,別怪我喲,誰讓楓哥哥比你帥來!”…… 

  我和哥哥好不容易忍住沒笑,於是,推開她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恰好這時,上課鈴打了,否則,還不知道要鬧到什麼時候呢! 

  終於放學了,我跟着哥哥來到一棟別墅里。聽哥哥說,我們就在這裡住。我先換下討厭的男裝,換上心愛的女裝,真好! 

  “對了哥哥,我的武功大有長進,我要和你比試比試!”“小樣,就是我再讓你些,你也贏得了我?再說了,媽媽不讓我們在這個地方使用冰雪王國里的武功,只能使用什麼跆拳道、柔道、拳擊,明白嗎?對了,由於你吸收了冰雪之精華,所以,跆拳道、柔道你不學就會,而且是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那拳擊呢?”我急切的問。“你想好事全佔了嗎?由於我得到了老爸的真傳,所以,拳擊我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唉,看來上帝還是偏心的啊!”哥哥嘆息道。 

哈哈哈,我們的笑聲回蕩在天空的上空,經久不息……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