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十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十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您找孩兒有什麼事嗎?”魔劍保持這一貫的冷靜。 

  “呵呵,也沒什麼大事,劍啊,你明年就十七了吧,你十八的時候訂婚怎麼樣?”魔魂笑眯眯的說。 

  “父親,我才十六。”魔劍有些不悅。 

  “我知道,今年把她許配給你做女朋友怎麼樣,反正都是培養感情。” 

  “不。”魔劍還是不忘雪兒。 

  “臭小子,我的話你都敢抵抗了,你的白項鏈呢?給我!”魔魂有些生氣。 

  “不,父親,如果那個女孩沒有白項鏈,我是不會和她訂婚的。”魔劍十分堅定。 

  “我說,你小子是不是去了中國神經混亂了,她怎麼會有白項鏈呢?!白項鏈明明是在你那兒呢!”魔魂哭笑不得。 

  “不是的,父親,我早在十一年前就把它送給了心愛的女孩。”魔劍解釋道。 

  “那這個女孩怎麼辦呢?”魔魂的口氣軟了下來。 

  “父親,我不可能娶一個我根本不愛的女孩。” 

  “我知道,可我已經答應她了。再說了,你能肯定那個女孩心裡還有你嗎?就算她心裡還有你,你能肯定她還在人世嗎?就算她還在人世,你能肯定你能找到她嗎?”魔魂說了一大堆的話勸他。 

  “算了,就這樣吧,明天學校就要開學了,讓紫燕也去那裡上學去吧。”魔魂自作主張。 

  “父親,請彆強迫孩兒好嗎?” 

  “不行,這一次就算是父親強迫你的吧。你必須答應。”魔魂毫不讓步。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十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