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二十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二十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房中,把自己關在房裡,試圖理一理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但是我發現我錯了,真是應了李煜的那句詩:“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我該怎麼辦?!犧牲我來挽救大家嗎?那麼,抱歉,我還沒有那麼高尚。但如果我逃婚,加入龍瀾王朝真的因此而攻打冰雪王國,豈不是置百姓於水火之中嗎?!“興,百姓苦;亡,百姓苦!”戰爭中最先受害的是人民啊!當然,這並不是說冰雪王國打不過龍瀾王朝。 

  越想越亂,越想,就越開始動搖我詐死的決心。算了,不想了。於是,我開始使勁蹂躪我的頭髮。就在此時,出來了一個人制止了我。 

  “雪兒,這些頭髮與你有仇嗎?”一個戲謔的聲音從我的身後響起。 

  我聽到這個稱呼明顯一愣,是他?是他!我就知道,他會來的,他不會丟下我不管的! 

  “劍……”我緊緊地抱住他,似乎一鬆手,他就會消失。 

  “好了,我這不是來了嗎。”魔劍安慰我,但我的淚水還是忍不住地往下掉。 

  我終於止住了哭聲,開口問他了一個貌似很白痴的問題:“劍,外面都有人把守,你是怎麼進來的呢?” 

  “只要我想進來,我隨時都可以進來。”魔劍假裝很正經的說道,但卻忍不住笑了。 

  “切,別這麼不正經了,到底是怎麼進來的,快說……”我假裝生氣的威脅他說,嘴角卻微微上揚。 

  “喏。”他指了指屋頂,這是我才注意到屋頂上有一個不算是很大的洞正好夠他進來的。 

  “劍,怎麼辦呢?”我無助的問他,同時也希望他能帶我走。 

  “我不能帶你走。”他好像會讀心術似的,但也就是這一句話,把握從個人主義的想象中拉了出來。對啊,我們兩個人走了之後,百姓們怎麼辦?父王母后他們怎麼辦?!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說到這兒,我的眼淚又上來了,“我知道你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我從來沒有奢求過你能帶着我走,但是我真的是不想嫁,不想嫁……”說著說著,我竟然睡著了,驚奇吧! 

  魔劍此時的心情很矛盾。他愛她,但是他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將她帶走,他那邊倒是沒什麼,但是她那邊呢?百姓呢?她的父母呢? 

  他只好自嘲似的對自己說:“魔劍,你們的愛情還沒到那麼深的程度,還沒有到那種能為對方而付出一切的地步,放棄,對你、對她都是一種好處,況且這種痛很快就會消失。”但是他沒有想到,他對冰雪公主的愛沒有他想象的那麼淺,那種痛,也不會很容易的消失…… 

  直到這時,他才把思想拉回到現實中,他看到了熟睡在自己懷裡的她,又無奈、又好笑。魔劍輕輕的把她放在床上,細心的為她蓋好被子,為她留下了一封信。又如剛來的時候,悄悄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二十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二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