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二十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二十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拜託,蔭姐姐,我和母后不是沒說過,說過好多次了,但是母后的態度很堅決,要我離開魔劍。”我看着慕容蔭,無奈的說道。 

  “也是啊,讓我想想。”說完,慕容蔭就陷入了沉思中。 

  ******** 

  “我想到了!”隨着慕容蔭的一聲驚叫,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她的身上。 

  “快說快說。”我已經等不及了,連忙催促慕容蔭。 

  “你就那麼想知道啊?!”慕容蔭看到我着急的樣子,忍不住要逗逗我。 

  “當然了。蔭姐姐,你就說嘛。”我又拿出了屢試不爽的絕招:撒嬌。 

  “服了你了。好了,聽好了,我只說一遍。” 

  “你可以這樣:回去以後,你就和王后談談,當然,結果還是不行。然後你就裝着哭着跑回了房裡,不過這時候你要記得把房門鎖上,否則有人看到了就麻煩了。你邊哭着,還要去準備一些紅糖水,灑在地上當作血水。然後你再給王后留下一封遺書,內容你自己去想。做完這些事情你就可以離開王宮了。” 

  “蔭姐姐,你想的辦法是不錯,但是父王母后他們看到我‘死’了,會不會很傷心啊?”我有些擔心的問慕容蔭。 

  “傷心是肯定的了,不過,他們不管你的感受,你又何必管他們的感受呢?”(還真是有仇必報型的,上官逸,你有苦頭吃了。) 

  “我不同意。”這時,一直沒說話的哥哥開口了,“把你送到中國母后還很不舍呢,更何況要‘陰陽兩隔’。”(哇,連說話都這麼少,真是酷。) 

  “哥哥,好哥哥,你就同意嘛,你看,我被母后軟禁了這麼多天,好不容易出來一次,回去又要陷入了那個牢籠里,你妹妹我可是很崇尚自由的呢。” 

  “不行。”無論我說什麼,哥哥就是不同意。 

  (為什麼冰雪公主要逃走非得要經過她哥哥的同意呢?月兒:廢話,冰雪王子如果從中阻攔,冰雪公主會逃跑成功嗎?!) 

  “我看不如這樣,”上官逸突然冒出一句話來,“等小冰走的差不多了以後,你再寫一封匿名信告訴王后,就說因為王后軟禁小冰,所以小冰雖然沒死,但是已經離開了皇宮,走的遠遠的了。這樣,王后他們也不會為此而擔心了,只是悔恨是免不了的。” 

  “你終於說出了一句有用的話了。”我瞪了他一眼,說道。 

  “我每次說的話都是有用的!”上官逸不甘示弱,回瞪我。 

  “好了,別鬧了,”還是慕容蔭出來阻止我們,“你認為這方法行嗎?”慕容蔭回頭問哥哥。 

  “算了,就這樣吧。”哥哥總算是讓了步。 

  “哥,咱們走吧。母后他們或許已經發現了。” 

  “恩。再見。”哥哥開口道別。 

  “再見。”慕容蔭和上官逸異口同聲地說道。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二十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