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老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明天要搬家了,所以我今天要收拾屋子。

  當我收拾柜子的時候,看見了一個盒子,我想用它來裝一些小東西。於是,我打開盒蓋,裡面“一片狼籍”,兩個塑料袋已經“粉身碎骨”,“沙,沙沙……”,啊!裡面有東西在動,我的手開始不停的顫抖,我急忙拿出去,“奶奶,奶奶,有老鼠,快點,有老鼠。”

  奶奶聞聲跑出來,說:“別大驚小怪的,把它放在外面,讓它餓死了算了吧!”於是我把它連同盒子一起放在了外面。我的弟弟雖然還只有三歲,但是膽子卻不小,他一個人在外面,把裡面的塑料袋的碎片全都撿了出來,撿完后就喊:“姐姐,姐姐,快來,快來看。”

  我連忙跑過去看,天吶,你猜怎麼著?原來呀,裡面是老鼠生的一窩小老鼠,大老鼠不在這裡,我猜想:老鼠媽媽可能去找食物去了吧!我又數了數:“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天吶,奶奶,一共有五隻小老鼠。”

  應該是才剛剛出生的吧!因為,你看,它們的眼睛都還沒有睜開了,真得好可愛呀!可……這畢竟是老鼠。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如果老鼠媽媽回來了,看見自己的孩子不見了,會不會向我們的爸爸媽媽一樣,家人一樣着急呢?我想會的,它們和我們一樣,媽媽愛孩子,每一個孩子也都很愛自己的媽媽。

  其實,我認為老鼠的本性並不壞,它們和小貓,小狗不一樣,它們不是家禽,沒有人養活它們,也沒有人,不會有人給它們吃的食物,如果它們不偷的話,那就只有白白去死,出於本能,它們不偷的話,它們自己又能夠怎麼樣呢?

  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請你們仔細的想一想吧!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啊!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