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春好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好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新的一學期,我穿上校服,推開窗,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空氣,陽光懶懶的灑在人們身上,路邊的花兒像往常一樣燦爛,天空像被墨水瓶渲染過一樣,幾朵雲悠遊自在的在空中飄着,純潔無暇。 

  雖然現在已經是三月,但已感到春天的氣息。踏上校車,來到學校,看到熟悉的大門,熟悉的操場,熟悉的教學樓,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初二上學期的點點滴滴都被從心裡牽了出來。心中不由得一陣震撼,來到這個學校已經一年半了。可仍然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子,在屬於我的天空下自由的徜徉。 

  抱着一大包東西,回到宿舍,一張鮮紅鮮紅的獎狀貼在門上,很是醒目,流動紅旗隨風飄動,誰看了心裡都暖暖的,舍友們正碌碌的收拾東西,心裡嘆了聲氣,住校的悲慘生活又要開始了。小譚沖我打招呼,張這個大嘴使勁沖我擺手,可能是一個寒假不見的緣故吧,我見了她比誰都親,收拾好東西。我們便手牽手往教室走。 

  走在操場上,風兒吹拂着我的頭髮值日生“刷刷”的乾著值日,來到學校雖是高興,但還是無比留戀在家無拘無束的生活。 

  教室里,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上綻放着如花的笑容。幾個人湊在一起,聊着寒假的所見所聞,有人快樂,有人失望,有人興奮,有人嘆息。寒假就隨着這些聲音從生活中衝去。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一片嘈亂。 

  老師往門口一站,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只聽見秒針走動的滴答聲,一項一項的作業讓我們心亂如麻,一本一本的新書讓我們快樂不已,開學第一天就這樣在考試和作業中渡過了。 

  有事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春天將要來臨,每個人都要用嶄新的心態面對着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好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