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春暖花開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春暖花開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早已逝去 ,春也到了盡頭,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了。世間萬物已經煥然一新,草兒從地底里蹦了出 來,,花兒們都綻出鮮艷的色彩,樹木都換上了一身嫩綠的衣裳,辭去了一身枯黃的衣裳。

  這讓我不想起那件事……

  曾記得,那也是個萬物復蘇的春天…小鳥在枝頭歌唱着,彷彿像是為迎接春的到來,特意地為春天,展示它那優美的歌喉。那我和澤一一起去爬山。老天爺眷顧我們,那天沒有下雨,天氣晴朗,正是爬山的大好時機。早晨我們收拾好行禮,便來到了相約的地方—汽車站。等了沒多久車子便來了。我們乘坐上汽車,過了大約20分鐘,便到達了目的地。一眼望去,那九疑山有好幾層樓高,山上長滿了茂盛的樹木,山上特意為爬山人開闢了一條道路。我和澤一便延着那條道往上爬 ,也不忘拿照相機拍下那美麗的風景。爬到半山腰時,我便沒了力氣,這都是沒經常鍛煉而惹下的禍!回去后一定要天天鍛煉下身體!我在心裡給自己定下了這樣一個目標!澤一看見我沒了力氣,便過來攙扶了我一下 ,問我有沒有事,是否需要休息一下。我說不用了,沒事,我還可以堅持下

您正在瀏覽: 又是春暖花開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春暖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