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魔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的操場上,鑼鼓喧天,熱鬧非凡!前面搭着一個大舞台,台下坐着全校師生。我們正觀看一場精彩而神奇的魔術表演。 

  首先上台的是一位魔術,他身穿一件白色的西裝,頭戴一頂魔術帽,胸前還佩戴着一個紅蝴蝶結。他為我們表演的第一個魔術,是“空中釣魚”。魚應該是從河裡釣的,空中怎麼能釣呢?算了,先看再說。只見魔術師拿着一根黃色的細繩子,站在舞台上,揮來揮去,但就是見不到魚的影子。我想:這魔術師不出洋相才怪了,這下有好戲看了。可是,魔術師一點也不緊張。他走下舞台,來到觀眾面前。說時遲,那時快,他在一位同學的肩膀上碰了一下,那根細繩上立即釣起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啊!真是兩眼一眨,老母雞變成鴨。頓時,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大鯉魚是從哪裡來的呢?地上全是草,天上只有一個火辣辣的太陽,這真讓我們這些小觀眾們驚訝得目瞪口呆。 

  下面一個節目更引人入勝。魔術師問:“小朋友,你們誰有手錶?”話音剛落,同學們都爭着把自已的手錶拿給魔術師。魔術師任意拿了一隻,然後把手錶往空中一扔,便不翼而飛了。這時,那位獻表的同學急得直踩腳。可魔術師卻不慌不忙,胸有成竹。只見他拿起了身邊檯子上的一個盒子,打開一看,裡面裝有一個小一點的盒子。就這樣,當魔術師連打開最後的第七個小盒子時,扣人心弦的時刻到了,裡面竟然靜靜地“躺”着一隻手錶,而這隻手錶也正是那位同學的啊!看到這番絕活,我們真佩服得五體投地,台下觀眾都嘖嘖稱奇。 

  一個個精彩的魔術表演結束了,可我還陶醉其中,讓人回無窮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