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剛一進教室,就看見老師戴着一副眼鏡在整理撲克牌,我有點納悶:“老師整理撲克牌幹什麼?難道今天要玩撲克?”這 時 老師說:“今天我要表演魔術,我請一位同學任意抽一張牌給其他的同學看,然後放回撲克牌里,我就能把那張牌抽出來!”

大家都說不相信,我雖然相信但嘴裡也喊着不信。老師就讓小霖上去抽一張牌,老師先往牌上吹了一口“仙氣”然後才讓他抽,小霖抽了一張黑桃5給我們看,然後放回到牌里,讓老師選。老師先拿起一張牌放到耳邊聽了聽,好像那張牌能告訴她哪張是似的,然後說:“這張不是。”然後又抽出一張放到耳邊,“這張也不是。”她輕巧地抽出一張,果斷地說:“就是這張了!”哇,真的是那張黑桃5!隨後,老師又讓我和小霖合作表演魔術,我抽了一張黑桃A展示給別的同學看,然後放回到撲克牌里,因為於中霖沒有掌握竅門,所以找了半天也沒找到。

最後,我們一起找竅門,我一邊看牌一 邊回想 老師表演時的情景,突然,一位同學大叫一聲,說出了原因:“這邊都是雙數,而那邊的都是單數!”老師誇他說:“你真棒,這麼快就發現竅門了!”

   這個魔術看起來真神奇!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