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鮮花盛開的地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盛開的地方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別人說:在鮮花盛開的地方充滿着香甜的幸福與繽紛的美好!可是,會有誰知道,鮮花獲得吐芳之前,經歷了多少苦難呢?

  有人說:考試滿分的試卷是鮮花盛開的地方!可是,會有誰知道,考生獲得滿分之前,流過了多少汗水呢?

  人們常說:獲得奧運冠軍的運動員站着領獎台是鮮花盛開的地方!可是,又會有誰知道,運動員們獲得奧運冠軍之前,經歷了多少困難呢?

  酸甜苦辣話劉翔

  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想誰也不會忘記8月28日,8月28日,這是一個值得所有中國人銘記的日子!沒有錯!就是在這一天,中國選手劉翔在男子110米欄決賽中以12秒91獲得了金牌!當時,或許誰也沒有想到,亞洲人竟然會登上奧運跨欄冠軍的領獎台,踏上這鮮花盛開的地方!

  可是,又會有誰知道,劉翔他為此流過了多少汗水,熬過了多少困難?

  為了雅典奧運會,劉翔每天對着跑道,每天對着鐵欄,每天都進行強化訓練,汗水灑滿了田徑場,同樣的,它也澆灌出了奧運金牌之花!

  不知到大家是否記得2006年的普雷方丹精英賽男子110米欄的決賽?劉翔從起跑到撞線一路領先,整個過程堪稱完美。然而勝利並非人們想象得那麼得來全不費工夫。到了美國尤金,劉翔除了日常訓練之外,還要忍受左腳的傷痛、時差導致的睡眠不足、還有美國陰冷低溫的的天氣!可是,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劉翔越是在逆境中,越是能賽出水平!毫無疑問,金牌當然是劉翔的囊中之物!啊!鮮花又盛開了!

  一次又一次的世界第一,完美的“12。88”世界紀錄……這都是多麼美麗的鮮花啊!這一切都是劉翔的水所澆灌出來的,都是困難所磨練出來的!

  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希望劉翔可以將他那一片鮮花盛開的地方帶到北京,帶到中國13億人民的心中!

  體操小精靈程菲

  體操歷來是中國的強項,也是中國奪金的希望項目,同樣,也是百花齊放的地方!就是在這樣一個百花齊放的圈子裡,有一朵特別美麗,鮮艷的花,她就是我們的體操小精靈——程菲!

  就算你不喜歡體操,我想你也一定聽說過“程菲跳”,“程菲跳”是第一個以中國女運動員命名的跳馬動作,是程菲跳馬的獨門絕技——全名為:毽子後手翻轉體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這個絕技的難度係數可想而知!

  可是,又會有誰知道,程菲他為此流過了多少汗水,熬過了多少困難?

  為了練成這個絕技,程菲也付出了比其他運動員的更多的汗水、努力、與青春!平常的女孩子大多都會花時間去打扮,而她,似乎一個美好的花季就在體操室中度過,但是,收穫的卻是比花還美麗的喜悅!

  只有19歲的程菲,將要代表中國參加北京奧運會!希望程菲可以在自家門戶中將“程菲跳”大放異彩;繼續為中國人民帶來一片鮮花盛開的地方!

  鮮花的盛開,需要汗水的飛揚!

  鮮花的盛開,需要陽光的沐浴!

  鮮花的盛開,需要風雨的沖刷!

  鮮花的盛開,需要自己的信念!

  讓我們一起期待,期待2008年的北京變成一片鮮花盛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鮮花盛開的地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盛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