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雅槐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雅槐花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淡雅槐花香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南山。那個被我稱為世外桃源的淡雅聖地。

  剛入南山,一股股清香淡雅的略帶着絲絲甜意的槐花香便撲鼻而來,讓人陶醉。

  我拿着工具,就像山上的衝鋒。突然,一群蜜蜂在我頭頂盤旋開來,我大叫一聲,跑出了好遠,才逃過蜜蜂的魔爪。後來,我在一棵開滿無數誘人的槐花樹下停住了腳,拿出工具,便和父母一起開工,爸爸把長有槐花的枝幹彎下了,我和媽媽負責摘槐花。

  終於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一會兒的功夫槐花就裝了把袋子,看時間還早,有找了幾棵樹,開工了,好不容易幹完了一部分,往身上瞄了一眼,“啊——!”我突然大叫一聲,“蜘蜘——蛛!”爸爸嘲笑我說:“蜘蛛有什麼怕的,哈哈”!並幫我把蜘蛛拍打下來。時間在歡樂和辛勞中慢慢的度過,袋子也快裝滿了。我說:“let’sgo,打道回府。”我們小心翼翼的往山下走,忽的,我可憐的腿腿被低矮的槐樹桿上的刺扎了一下,疼的我要命,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出了危機重重的百刺林。

  在回去的途中,一邊聆聽着愉悅輕柔的音樂,一邊欣賞着路旁動人的風景,一會兒就回到了家。

  這次游南山,不光領略了南山的風情,還品味淡雅的槐花,南山真是一個淡雅聖地!

  初一:楊雨晴

您正在瀏覽: 淡雅槐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雅槐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