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去哪兒了?心靈之花盛開的地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去哪兒了?心靈之花盛開的地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年的它是否還存在?風,與我擦肩而過,匆匆地,來不及與你打招呼。那年心靈之花盛開的地方,是否還是那樣的漫山遍野?哦,我的心花,你還在那兒嗎?走到那年你為我而盛開的地方,那幅漫山遍野的微笑去哪兒了?為什麼不能為我而停留呢?哪怕只有一刻也好,好讓我欣賞你的美麗、你的價值、你的那份微笑……而這裡,只留下了為你而生的碧綠的野草,他們隨風搖擺着,向世間戰事生命的美麗,也許再過幾天,它們也會枯黃、老去……

  為什麼,你頭也不回的往前走,不能停留一下嗎?說你無情,可讚揚你的名言無數;說你善良,可人間淚灑遍地。你只能在前進中默默嘆息,我閉上了眼睛,等我再睜開,你走了那麼遠,你的背影映入我的眼帘。

  那個心靈之花盛開的地方恢復了生機,你,依然不言不語,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現在,你去哪兒了?六年級:倪心茹

您正在瀏覽: 你去哪兒了?心靈之花盛開的地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去哪兒了?心靈之花盛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