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粉許願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粉許願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之國是人們嚮往的幸福之地。只是在很久以前凄美的故事依然存在…… 

  在這個夢幻般的國度中,有一對無憂天使——哥哥和妹妹。 

  妹妹有着粉白的翅膀,哥哥有一對天藍的翅膀。妹妹在哥哥心中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需要他的保護。他們喜歡在婆婆種的花壇邊玩,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這一天,他們又來到了花壇邊……這時,他們在花叢中看到了一個玲瓏剔透的水晶瓶,妹妹把它捧起來:“許願瓶!”哥哥湊上來:“我們來許個願吧。”只見他們的願望化成粉藍色裝入了瓶中。他們希望在一千年以後,他們還會在一起…… 

  但不幸總會降臨,在妹妹700歲那年,得了重病,哥哥為了救妹妹,翻山越嶺歷經磨難,最終找到了解藥,但當妹妹復下它,就會忘卻曾經與她最親密的人——哥哥。現實確實很殘酷,妹妹再沒想起過哥哥……儘管他們擦肩而過,也不曾找到曾經的感覺……等到他們一千歲時,許願瓶發揮了他的能量,妹妹奇迹般的想起了哥哥。 

  這時她感到一陣愧疚,千山萬水又找到了哥哥。他們歷經了滄桑,不想在這裡回憶太多了。 

  妹妹哥哥融進了水晶瓶,妹妹成了粉色的瓶塞,而哥哥成了天藍的瓶身,漸漸的,水晶瓶長出了粉藍的翅膀,飄落到了凡間,成了真正的許願瓶,因為他融進了哥哥與妹妹的真誠之心……

您正在瀏覽: 藍粉許願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粉許願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