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病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病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病記 

  星期天,天朦朦朧朧的,雨還淅淅瀝瀝的下着,我們一家大早便從暖乎乎的毯子里勉強爬起,為了我的咳嗽,又開始了奔波… 

  老媽好不容易把我這隻罪魁禍首——咳嗽的懶蟲從美夢中叫醒,然後馬不停蹄的刷牙、洗臉、吃早飯,一切就緒,我們就奔向早已等待多時的汽車。還沒鑽進車門,我倒頭就去會周公了。唉、看病前,累呀! 

  一路奔波,終於到了目的地,然後又以十萬火急的速度去挂號,可誰料,老天爺跟我開玩笑,號掛完了?!頓時,像一盆冷水從頭灌下,全身上下沒一片是乾的。老媽不經嘮叨起來:“現在看病有這麼困難啊!你以後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就得像我們一樣了,唉!”於是,又是幾經周折,在苦苦等待了兩個小時后,醫生到來了,給了我們一線希望,讓我們再去掛幾個,算是開個後門。又是火急火燎的去了…… 

  哦,我證實了,醫生是“白衣天使”。 

  47、47、47這兩個數字在我腦海里攪呀攪呀!也許你還不知道,47是什麼概念。47,相當於要輪到你看病時,前面已經有46個病人在等待了;47,代表你要一直等,等到下午1點左右,才能輪到你就診;47,也表示,你必須老老實實的,在醫院裡,無聊一個上午加一個中午。而這些,對我這個初中生來講,是多麼的寶貴啊! 

  一上午煩悶的等待中,老媽又嘰里呱啦講了一大堆,坐在大廳里,聽着耳邊那“天籟”般的聲音:小兒哭聲、婦斥小二聲、護士提醒聲、滴滴小雨聲,可謂是一時齊發,眾妙必備。 

  到了12點左右,我和老媽去外面快速消滅了一頓快餐,換一下氣,又馬上進入狀態。還沒進大門,就聽到有人絮絮叨叨的說著:“這醫生也累啊!到現在還沒吃過午飯,還在看病呢!這樣下去可不行呀!”“是呀是呀!聽說她自己身體也不大好,途中吐了好幾次呢!” 

  哦!我明白了,醫生為了病人,很辛苦。不止病人急,醫生也累。 

  終於輪到我了,醫生先是大概翻了上次的處方與我的病例,皺着眉思索着,然後拿聽診器檢查我的心臟跳動與脈搏,一邊還慢條斯理的講着我現在的病況,囑咐着媽媽要注意的食物,順便還把我的病情說了個大概,我不經讚歎:好敬業、好老練。 

隨後,排隊取葯又是半個小時。回家路上,我不經感嘆:看個病真難! 

  真希望,以後隨着科技的發達,醫院可以開到家門口,讓所有看病困難的人都能看上病!

您正在瀏覽: 看病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