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無所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無所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胖,無所謂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意思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就算是聖人也會有錯,也會有不足的地方.然而,我覺得我的不足之處是-----胖! 

  走在街上,總會有無數的目光注視着我.我是大美女嗎?不,我只是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而已.隨後,他們就交頭接耳竊竊私語了.不過,這也難怪他們,對於一個身高僅為150CM,體重卻高達53公斤的人來說,有這樣的舉動不足為奇. 

  在學校里,坐的位置要比別人寬一半,吃的要比別人多一倍.可是,跑步的時候卻跟人家相距”一千八百里”.因為 

  胖的緣故,所以經常跑最後. 

  但是我覺得:人生在世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不就行了嗎,幹嘛在意這在意那,老是給自己添麻煩!我曾經看過一本書,書上講"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不可能給你煩惱!"是的,人本來就應該這樣.再說,如果沒有胖的人又怎麼會有瘦的人呢?因為,總應該有個人來比較吧,這樣世界才會平衡.不要為了小小的事而煩惱;不要讓別人看到的總是一張"苦瓜臉"(愁眉苦臉).面對這樣的事情,只要笑笑對自己說聲"***無所謂"就好了.所以呀,我常常對自己說------胖,無所謂!說完又開始自己的人生旅程了,試問這又何了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胖,無所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