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家的老橘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老橘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門前有棵老橘樹。我不知道老橘樹有多大,但我卻知道它一直是奶奶最忠實的守護神。

  春天裡老橘樹的樹枝上抽出幾棵黃綠色的嫩芽,點綴着橘樹,使它看上去依然那麼的生機勃勃,那麼的神采奕奕,彷彿就是一位精神矍鑠的老人,在迎接春天的到來。風風雨雨中,老橘樹的樹榦上留下了幾條十分明顯的疤痕,那是老橘樹幾經滄桑的證據,使人由衷的對它產生幾分敬意!

  夏天即將來臨了。橘樹冒出了朵朵小花,它們形態各異:有害羞的躲着的,有偷偷得張望着的,有大膽的露出笑臉的,有還在打着鼾的……老橘樹就是這樣一位永遠有顆年輕的心的老頑童。

  秋天裡,橘樹上掛滿了紅燈籠似的橘子,沉甸甸的,累的樹榦喘不過氣來。走過奶奶家門前的人,總會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望着那些大橘子發獃,可謂是“口水流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這時奶奶便會請那些路人坐下來歇歇腳,喝杯茶,品嘗一下地地道道的農家橘子,那股淡淡的酸,那股濃濃的甜,總是讓人無法忘懷。

  轉眼間冬天來啦!大地萬物裹上了白色的銀紗,辛苦了一年的老橘樹還依然那麼蒼翠,那厚厚的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塌實,我想它一定在為明年的春天作好充足的準備吧!

  我愛奶奶家的老橘樹,我愛它的堅韌不拔,我愛它的腳踏實地,我更愛它的無私奉獻,這就是我可愛的老橘樹。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老橘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老橘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