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人們都說,生活是個調色盤,而我卻看不到呢?

  為什麼人們都說,生活是一幅畫,而我卻無法享受呢?

  因為我生活在一個規規矩矩的正方形中。這個正方形以書本知識為邊長,那兩條對角線分別是考試和評卷。我們的成績,就匯成了那個中點。在我們的天空中,只有兩種顏色:學生專用的黑色和老師專用的紅色。

  但是那天,我的天空開始變色,變得彩虹般絢麗。

  “髮捲子”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三個字。因為考試讓我們永遠失去了快樂的權力。考不好了,是要挨罰的;考得好了,那也是極少數的。唉,在忐忑中,迎來了地理老師。

  老師先露出笑容,問:“大家考的怎麼樣啊?”完了,這是老師的“招牌表情”,也意味着老師隨時都有可能“晴轉多雲”。果然,老師立刻換上了一副嚴厲的面孔,開始面無表情地髮捲。

  “70分……68分……67分……66分……”

  66分!!卻還沒發到我的試卷!我的心頭一緊。

  “64分……63分……”

  終於叫到了我的名字。我低着頭,拿回了屬於自己的63分。“勉強及格……”我嘆了口氣。

  開始翻看卷子。我將試卷拿起,準備看看後面的大題,欣賞一下那畫滿了叉號的我的“傑作”。可是呢?

  後面沒有一個叉號,只有一行行彩色的筆跡。那是老師幫我改正後的答案!有粉色的,有綠色的,有棕色的。一行行拼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淚水,順着臉頰緩緩地下……

  從此,我開始努力學習地理,不辜負老師對我的希望。在;老師的身影旁,總是會有一個小小的身影,那就是我,經常拿着書本問老師題的我。因為我知道,我只有付出十二分的努力,才會讓自己更完美。

  不知不覺,我的天空變得絢麗多彩。而我也慢慢走出了這個控制了我的正方形。那張地理卷的背面,是我心底最美的色彩。

  初一:沈浩琦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