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血紅的綢帶(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紅的綢帶(一)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不畏懼陽光,不害怕陽光,依舊獨來獨往,天地三界沒人能奈何,我,我是最完美的吸血姬,我的生命將無限延長,除非,那條綢帶離開我的身體。 坐在陰涼的樹榦上,看着那溪水的陰影,我梳理着紫色的長發,看着水中的自己,不時會覺得有些驚奇,紫色的眼眸,像一望無際的海,深琢且又冷漠,皮膚白得毫無血色,凄美得讓我自己都深感異類,或許是害怕吧!撥弄着腳上的紅綢帶,我的一生也許很脆弱,魔王臨死前一再囑咐我要好好愛惜它,如同愛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我沒有生命,不是嗎?我的生命將是永恆,儘管這樣想,我還是習慣性的在每次戰鬥后扶摸着它,不知為何,我心理總有一些莫名的畏懼感!

您正在瀏覽: 血紅的綢帶(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紅的綢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