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紅的應聘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紅的應聘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血紅的應聘書在雨中拍打着,靜靜的翻動着,翻動着… 

  小A是一個農村的窮孩子,因她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一所好大學,她現在已經是一位大學畢業生了,心如蓓蕾般正待開放的她想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她去了很多地方應聘,都屢次碰壁,可她仍不放棄,尋找着自己的花樣年華。也許是她毅力與恆心讓人感動,一家公司讓她去面試。 

  第二天一大早,小A精心的打扮了一番,迎着清晨的旭日,想着自己是否能順利通過,小A的心情揣着一隻小兔似的,怦怦直跳…來到公司樓下,看到這樣高大的樓房,心裡油然產生了一種仰慕之情,小A想,能在這家公司工作有多好啊,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面試開始了,小A以一口流利的英語和高超的智慧贏得了評委的好評,面試結束了,望着那份灰色封面的應聘書,她像得到了一件寶貝。 

  走出公司,想儘快把這個喜訊告訴父母,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她踏着輕快的腳步在街上起着,突然看到對面的電話亭,她竟不顧一切地向對面跑去…說時遲,那時快,一輛麵包車像箭一樣,沖了過來。一聲尖叫,她在寧靜的街上靜靜的倒在血泊中,臉上帶着微笑,血紅的應聘書在雨中拍打着,翻動着… 

  她一個蓓蕾般正要開放的少女的夢破碎了。在她剛剛向著美好人生邁出第一步時就走到了人生的終極…

您正在瀏覽: 血紅的應聘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紅的應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