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紅色的吊墜(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紅色的吊墜(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個黑影漸漸避近月櫻,可遲鈍的月櫻卻還沒發現。那個黑影漸漸變成了一位身穿華麗衣服的美麗精靈,那個精靈的翅膀是代表高尚地位的天藍色。今天是精靈公主野夢葵的153歲生日。野夢葵盯着眼前那位比自己漂亮十倍的精靈姑娘,很是不服氣。無意間瞟了一眼蜜柑的翅膀,便哈哈大笑起來:“沒用的精靈,連翅膀……啊哈哈哈哈……都沒有顏色,你還算是是個精靈嗎,我看,是個醜陋的廢物吧,啊哈哈哈……”這句花正好刺激到了月櫻潛藏已舊的傷口,終於,她憤怒了,她脖子上血紅色的掉墜發出了紅色的光芒,頓時,月櫻的嘴裡長出了兩顆尖尖的牙,碧綠色的眼睛以轉換成了猩紅的血色,原先靈巧的小手也變成了令人畏懼如野獸般的爪子。她聞到了,聞到了,原先沒有的味道,那是一種好誘人的味道,好想喝一口呀,那是自己喜歡的味道,也是,血的味道…… 

  這時,和月櫻走失的小螢感覺到要發生不好的事了,她邊跑邊喊着月櫻的名字。這時的她突然聽道一聲慘叫“啊!!!!”隨後便看到一大群人向著自己的方向跑來,只聽有的人嘴裡還喊道:“怪物呀,救命,怪物來了!”她隨手抓住一個正在奔跑的精靈問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勸你快跑吧,再不跑你就死定了,不然,你的血就會被吸乾的……”小螢一聽是關於血的,一下子就想到了月櫻,她變朝着精靈們相反的方向奔去,不一會兒,她便看見了自己一輩子都不想看見、也是最害怕的場面:地上躺着無數具冰冷的屍體,其中一具是精靈公主的,其他的則是侍衛們的屍體。而月櫻,卻趴在那裡,貪婪地吸食着他們的血。“月櫻,你……”她的話還沒說完,便被月櫻一下子按在了地上。“你的血看上去也很好喝喲!”只見一滴晶瑩的淚珠從小螢臉上滑過,“櫻,你不認得我了嗎,我是螢呀,從小和你一起長大的螢呀!!”小螢?對了,我是月櫻,我……”立刻,月櫻的眼睛又恢復成了碧綠色的。她立刻站了起來,看了看四周,看了看自己那雙沾滿了鮮血的手,問道:“這些都是我乾的,對嗎?”“我……我不知道。”月櫻聽了,立刻瘋狂地喊到:“螢,你知道的,對嗎,你全都知道,你為什麼不告訴我!那時,我只是感到有一個聲音在呼喚我,在誘惑我。我本想拒絕,可是我沒這麼做,我還是殺了他們,我,不想殺人呀!”“櫻,你別說了,這不是你的錯。過來吧,跟我回家吧,回到屬於我們那溫暖的家。”“不,我不回去,我是一個怪物,反正回去也是死,還可能會傷害到你或爺爺,甚至更多的人。後會有期了。”說完,櫻便像閃電一般,消失了。 

  從那以後,再也沒有精靈找到櫻,有人說月櫻死了,有人說月櫻和她媽媽在一塊,還有人說……但這些都是胡話,沒有人知道櫻在哪裡,但這並不重要,只要她幸福就好。自從精靈公主死後,精靈女王發瘋似的尋找櫻,她發誓,她要報這個仇。 (完)

您正在瀏覽: 血紅色的吊墜(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紅色的吊墜(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