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紅飛翅(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紅飛翅(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血紅飛翅(一) 標籤:血紅作文

“是結束的時候了!”暗黑王大喝一聲,隨即從房間里扔出一隻舌頭人身的怪物。 

  暗黑王的軍隊足足有20萬人了,而狂戰士組建的軍隊只有5000人,差距非常明顯,而且暗黑王的軍隊有着很高的士氣,幾乎是堅不可摧,針對暗黑王只有中間偏後的軍隊攻擊力較差的特點,決定給每個士兵裝上滑翔機,以全新的陣容迎接挑戰。 

  關鍵時刻來到了,可是結果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遭,雖然狂戰士的軍隊僅僅只有10%逃回,但是狂戰士用了出其不意的戰術,請出了他的先鋒:阿修羅和柔道家。柔道家擅長以柔克剛,擅長體術,碰到士兵,一個背摔放倒他,不一會兒,左翼被打的潰不成軍,右翼由阿修羅對付,阿修羅雖然失明,但是能感覺到周圍的攻擊,而且擅長一擊多殺,於是,右翼也被打敗,前翼由敢死隊衝鋒,狂戰士則在中間砍殺,暗黑王第一次派出的1W(一萬)人全部被打敗,氣的暗黑王拍碎了桌子。 

  阿爾法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劍士,但是一直想要殺敵的他卻無法滿足,暗黑王的軍隊可以滿足他的願望,於是,他加入了暗黑王的軍隊,當上了一個將領。 

  暗黑王初戰雖敗,可他仍然鬥志昂揚,重整剩下的幾千軍隊,在山上紮營布陣,準備第二天一早,幾千軍隊直接沖向山下,加入軍隊不夠再從十九萬軍隊中派兵支援,這樣一定能擊敗他。 

  “我們仍然不能低估對手的力量和智力”激光人說,他是暗黑王的得力助手。 

  他們已經低估了對手,對手已經在這個房間安下了竊聽器,探查對手的行動。 

  明天的戰鬥,暗黑王必敗無疑。

您正在瀏覽: 血紅飛翅(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紅飛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