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仙女鬧離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鬧離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江蘇省金壇市 金城鎮中心小學四(2)班 劉?



  今天,我只要一想起童年的那件事,我都會覺得很好笑,也會覺得自己很粗心。那是什麼事呢?下面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你們聽吧:

  那大概是在我9歲時候發生的一件事吧!一天晚上,我正準備洗頭。忽然,爸爸看見我的頭髮太長,就開玩笑的對我說:“??,你看你的頭髮真長,我去拿把剪刀,來給你剪頭髮。”我吃了一驚、信以為真,便大聲說:“不剪,不剪!”而爸爸好像要故意惹我生氣似的,說:“爸爸的命令,不可違抗,剪!”我聽了怒氣衝天,氣急敗壞地對爸爸說:“如果一定要剪的話,那我自己剪!”說著,我拿來剪刀,往前面的幾跟頭髮上剪去。可是,因為我太粗心,剪的時候離眉毛太近,一不小心,把眉毛剪掉了一點,我嚇得全身冒汗。媽媽看見了,故意嚇我說:“呀!這下可好了,??變成了一個小丑了。”我嚇的哭了起來,嘴裡不停地說:“都是爸爸惹的禍,都是爸爸惹的禍。”心裡着急的想:怎麼辦呢?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你怎麼這麼容易上當,你爸爸是逗你的,你還當真。行了,別著急了,剪掉了幾跟眉毛有什麼大不了的,很快就會長出來的!”我聽了媽媽的這一番話,半信半疑,自言自語道:“真的還會長嗎?”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里徘徊。大約過了2個星期,我洗臉時,偶然發現,眉毛真的長出幾根了,我心裡的一塊石頭才落了地。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四年了,但是,卻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它教育了我做什麼事都不能粗心,不能輕易相信別人,要自己先判斷一下這樣做是對還是錯,千萬不能像我這樣魯莽呀!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鬧離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鬧離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