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五四班教室會經常出現一位身材魁梧花白的頭髮五十開外,平易近人,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科學老 師鄭 老師。

  他雖然是個副科老師,但他對班上特別關心,經常協助班主任管紀律,管勞動,管理同學們生活,教育同學們愛學習,愛勞動,五講四美,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集體。

  我記得第一次上課時,一支紅色的粉筆在黑板上沙沙沙,熟練自如地畫上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告訴我們祖國有1500萬平方里,有豐富的地下礦物資源,土地肥沃,氣候宜人;農業發達,物產豐富,有世界最高的山,最長的峽谷,最大的平原……使我們對祖國有了新的了解,聽了這堂課後,使我們大開眼界,漸漸對科學課熱愛起來了。

  您的知識淵博,為人師表,教學認真負責,您在教育戰線上默默無聞幾十年為了同學們,他頭上增添了縷縷銀髮,真正做到了施惠者不圖報,你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我也會做到愛惠者不忘恩呀!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