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 

  ——許昌市實驗小學四(7)班 

  晨報0159號小記者 李馨童 

  星期六一大早,天氣晴朗,我、謝雯和李玉涵就約好一起到東城區護城河邊春遊。 

  我們在媽媽的帶領下,說說笑笑一會兒就到了。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往東走,雖然是初春的季節,但還沒見不到大片的青草地。遠處的小亭子邊有幾株快凋謝的臘梅,枚紅色的臘梅掛在黑褐色的樹枝上,和旁邊稀稀拉拉的剛剛露頭的小草襯托在一起,顯得色彩更加明艷動人。我們三人不約而同的跑到跟前爭着聞,“真香!真香!”怪不得詩人畫家都喜歡臘梅。 

  “快看,小島!”我們三人又興奮地跑到一個種滿竹子的人工島上玩。平靜的河面在燦爛陽光照射下,像剛剛撒上了一層亮晶晶的熒光粉,光彩奪目、絢麗多彩。河堤上只有一排排綠油油的小松樹。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河面上已經有一群可愛的野鴨在捕魚了,在鴨群經過的水面留下一道道筆直的水紋。心情好時,野鴨們會扇動翅膀,腳蹼踩着水面翩翩起舞,一旦發現小魚就迅速鑽進水裡,水面上只剩下一圈圈的洄水渦。 

  仰望藍藍的天空,一隻“美人魚”風箏扎得顏色明麗,栩栩如生,悠閑地飄蕩着。讓人看了還以為“美人魚”愛麗兒從蔚藍的深海里飛到天上來了呢! 

  河岸邊有人在釣魚,有人鍛煉身體,我們繼續往東走,找了一些干樹枝到河邊玩水,還找到一些快凋謝的臘梅花放在河面上玩“放河燈”的遊戲。美麗的臘梅在河面上飄飄蕩蕩,一會兒就被微風吹向蘆葦叢,引來了我們一串串歡快的笑聲。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春遊呀! 

  2009年2月21日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