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浪拍打着腳丫,海風迎面吹來,帶來一股鹹鹹的清香;陽光溫暖的照耀着,人們的歡聲笑語和陽光融成一片……我盡情地享受着這一切。

  今天是“五一”黃金周,來大梅沙遊玩的人真多啊!放眼望去:蔚藍色的大海的海面上,一望無際的大海中,綴着五顏六色的花瓣??那是一群在大海中游泳的人們。他們彷彿早已和大海融為一體,在為大海播撒笑的種子。

  “什麼東西?”好像有什麼東西觸到了我的腳。我回過神來,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白色的塑料包裝袋。我仔細觀察着海水:水面漂浮着一層白色泡沫。我連忙把腳從海水中抽出來。我的眼中,海水不再美麗。我帶帶地望着大海上的一堆堆垃圾:果皮、煙頭,包裝袋……他們都好像衝著我冷笑,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人們為什麼這麼不愛護環境呢?我回頭看着海灘上歡笑的人們。

  正當我發獃時,一個佝僂着腰的老人出現在我的眼前:瘦小的身子,黝黑的皮膚,一身破舊的衣裳,枯枝般的手指拿着一個漏網。只見他熟練的把沙子鏟島漏網中,輕輕一搖,細小的沙子便漏了下來,而大的垃圾留在了漏網裡;他有熟練的將垃圾倒進一個麻袋中……他的不斷地重複着這一系列的動作,它的每一個動作又那麼優美,這比舞台上任何一支舞蹈都優美得多。

  不知不覺中,他身上的袋子越來越大,他在我心中的身影也越來越大!我情不自禁的由心底發出一陣陣感嘆:多麼美麗的一條“風景線”啊!我已無暇去欣賞這美麗的海景,也隨之加入到這一行列中。漸漸地,我手中的垃圾也多了,而沙灘上的垃圾也越來越少……

  時間不早了,我眼前這一塊沙灘已恢復了美麗。金子般的沙子在歡笑,在哈陽光互相挑逗。大海好像更加藍了。那個老人已離去,可他在我心中卻揮之不去!

  老人的身影,大海沙灘總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相信,這一條假日里的“風景線”會辦催我一生,會一直鼓勵我:為保護環境獻出自己的力!

您正在瀏覽: 五一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