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的無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的無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今天是應該快快樂樂的,但因為我的侄子來犯,我也只有感嘆的份了。我老媽說:“你今天就帶帶他,回來我給你發工資。”我老爸:“侄子本來就應該很舅舅玩。”兩人說完就開開心心的去街上玩了,只剩下一個笑嘻嘻的小孩與一個要死不活的青少年。

  “舅舅,我們去玩搖搖車!”侄子拉者我的手叫道。沒辦法我只好自己掏錢讓他去玩,這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要我抱着他,想我都17的人了,抱着一小孩暈!但來到街上就不同了,我非常小心的照顧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那血緣關係在作怪吧。街上人太多了他有不老實,可憐了我,一直提心弔膽的跟在他後面。

  帶他吃完早飯(兩籠小龍包)他才肯出去玩,當然街上最受歡迎的就是“套圈圈”。我才丟一個他就砸了3,4個乖乖,這樣我還怎麼玩呢?然後的一幕讓我大開眼界,他盡然走到他要的東西旁邊然後把圈圈放上去,暈,我現在還記得我當時臉有多紅。結果當然是我把那東西砸來了,就一破東西把他高興的臉都笑開花了鬱悶呀。看到旁邊一小女孩也在那裡看着那東西,不知道他出於什麼原因,把那東西給了那女孩,我當時很開心,我這麼小的時候可不會把東西讓給別人的。看者他們聊的蠻“投機”,我便又開始砸了。他走到我身邊,然後笑的很開懷,我就知道事情不對了,他笑着跟我說道:“舅舅,再砸一個。”我當時好像有把他扔了的衝動。

  ……

  回到家裡他馬上就跑到我老媽身上,我老媽笑呵呵的抱着他,他也笑呵呵的看着我老媽,我怎麼就覺得有什麼不對呀,想起來了我的工資呀,當我跑過去的時候,只件老媽把錢放到他手裡,我再怎麼說也不能和侄子要錢呀。就這樣我一天的工資就這樣沒了。五一,這一天我很無奈,所以我要發泄,因此我寫下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五一的無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