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假期,我做完了作業,爸爸、媽媽加班還沒有回來。我想:爸爸媽媽工作那麼辛苦,五一也不休息,我應該多做點家務活,幫他們分擔一些勞動,可做什麼好呢?我看了看四周,對,擦玻璃。我打來一盆清水,拿了一塊抹布,找了幾張舊報紙,又搬了一把椅子。先把抹布浸濕后,使勁兒擰了一下。我拿着濕布小心地爬上椅子,踮着腳,仰着頭,伸長胳膊先把窗框四周的塵土擦掉,然後,自上而下地擦着玻璃。將玻璃上的浮土,泥點擦掉后,我跳下椅子把臟抹布用清水涮乾淨,又爬上椅子,像剛才那樣把玻璃又擦了幾遍。這樣,玻璃就乾淨多了,但是還不夠明亮。我就把舊報紙揉成團擦起玻璃來,這時,我的脖子,胳膊都感覺有點累,但我想,一定要堅持到底。我用紙團使勁兒反覆地擦着,嗬,玻璃越擦越乾淨,越擦越明亮。陽光照在玻璃上,看上去特別耀眼,映得屋子更加亮堂。我望着擦得明亮如鏡的玻璃,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山西大同陽高縣五中初一:我是石頭

您正在瀏覽: 五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