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傷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傷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烏黑烏黑的,下了雨,雨點落到我的臉上,我不知道那是淚水還是雨水。

  那天,媽媽有事出去了。家裡唯獨我一人坐在寫作台上。我在發獃,不知道幹什麼。

  腦子裡突然想到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呀!媽媽是勞動人民,今天是她的節日啊!於是,我就想用做飯來報答母親。

  來吧!“康師傅”“大廚”我準備做飯了!雖然我從未下過廚,但是我有信心。“咣”!“叮”“咚”“轟”!切菜的聲音成了交響曲。我信心大增,知道我一定能做好。雖然光炒個雞蛋就被我廢了5個雞蛋、切菜時切住了手,血嘩啦嘩啦往外流,但我還是忍着劇痛做飯。“哎呀!怎麼炒菜沒放油!”我叫道。

  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飯做好。雖然雞蛋糊了、炒青菜忘了放油、湯沒有味、土豆絲太咸……但我仍然等着媽媽回來。

  “啪”門開了,媽媽回來了。她一進門就對我說:“怎麼?怎麼有飯?誰做的?”我高興地說:“我!”本以為媽媽會表揚我,沒想到他卻說道:“作業寫完了嗎?複習、預習了嗎?看作文了嗎?你還有心思做飯?考試的時候考這個嗎?你成績一落萬丈!還有心思做飯?……”得了,又唐僧了。我哭了,說道:“今天是五一!我想給你個驚喜!”“小屁孩,這不是你管的事,寫作業去!”我嗚嗚跑出了家門……

  天烏黑烏黑的,下了雨,雨點落到我的臉上,我不知那是淚水還是雨水。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宋子康

您正在瀏覽: 五一:傷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傷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