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一天,是美麗的一天,更是歡快的一天。天上飄着濛濛細雨,我跟隨着爸爸來到了海山公園,準備爬山去烈士林園,向那些為奪回舟山而犧牲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說起山,我就有一股對山的濃濃的情義。小時候的我,雖不是在山裡長大。但爸爸的部隊在山裡,所以,我經常跟山有着“親密的接觸”。我們乘着車來到了門口。雖說已過了五一,但還是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我們也隨着人流開始爬山。體育老師雖然在我的星級申報表上打了一個A,但沒爬幾步的我就累得氣喘吁吁。恨不得有一雙翅膀飛上藍天,來到山峰。大約過了半個多,只見兩塊高大的墓碑在了我的面前,有林茂成等。一個個黑色的墓箱在我們的面前整齊的排列着,上面刻寫着姓名、出生年齡~犧牲年齡,有的還貼着照片。有的墓箱上只有一個名字,我猜想:那肯定是剛入伍的新兵。

  已經走不動的我,拿者那長柄雨傘,一邊拄着地面,一邊把吃奶的力氣也使出來的走路,彷彿一位以年過花甲的老奶奶。“看,山頂”我向爸爸的手指去的方向看。“哦,原來是快到山頂了!”我高興得有蹦有跳,原來那一個內向的老太太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學生。我們來到了山頂,一個巨大的墓碑樹立的我們的眼前,旁邊一塊石頭上介紹着,此碑立於1960年,為解放舟山所犧牲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禮。從山上往下看,美麗的舟山島嶼盡收眼底,我想:過不了幾年,舟山一定會成為一定美麗繁榮富強的島嶼。

  我在烈士墓碑前鞠了一躬,表示對先烈們崇高的敬意。

您正在瀏覽: 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