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例外,只是我只能到金華玩玩,並且在家只能一個人玩,頂多就是幾個表兄弟姐妹一起,但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不過,我在家至少比以前放的要多,而且以前不太出去玩這次也玩了好長的時間。 

  人總要滿足,以前人民都是要我們不要滿足,但是,現在在一些方面人卻要滿足了,有些人卻要得寸進尺,比如放五一,能給你放的算好了,可是有很多人卻閑這個作業多,那個作業多。像我,如果也不滿足的話,我會覺得,只能在金華玩,別人可以到很遠的地方去玩,而且別人可以和別人一起玩,玩伴很多。 

  所以人要滿足。但是在一些地方,人還是要滿足的,比如工廠造好了,要不滿足現狀,爭取更加好。國家現在有一定的繁榮了,不能滿足現狀,爭取更加繁榮。學習現在有一點好了,不能滿足現狀,要再創佳績。 

  人總要在一定的時候滿足,在一定的時候不能滿足,但是你要不要滿足,主要的還是看你對待事情的看法怎樣。面對不同的事情要有不同的看法,而且要分析他的另一個方面,看看它的兩面性,好的多還是不好的多,根據不同的看法來決定要不要去滿足它。像我,要分析五一我在家的事,首先肯定覺得這不好,只能在金華玩,別人可以到很遠的地方去玩,而且別人可以和別人一起玩,玩伴很多,但是,別人出去玩了,做作業的時間就沒有多少了,而我卻可以完成這些作業,所以我還是滿足現狀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五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