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感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感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在這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假期里,是我那黑髮光亮,年輕力壯,一口氣能將煤氣罐扛到六樓的老爸,和我那天性愛美,本人更美,鶴立雞群的老媽的結婚紀念日,作為紀念,我那財大氣粗,老當益壯的大舅在盛源大酒店訂了一桌菜(我大舅、小姨,大姨和我媽都是在五一結婚的) 

  我們坐上爸爸那輛如脫韁的野馬一般的長安福特,如奔馳到達了盛源大酒店。 

  到達了那氣派華麗、美麗無雙、高達優雅的盛源大酒店,看着那擁擠的水泄不通、車山車海,各車爭鋒的停車場,我和爸爸苦笑一聲,勉強找了一個基本上能裝下一隻“螞蟻”的車位。 

  到達了二樓的雅間門口,我頓時呆在了門口,才幾個月,盛源大酒店就變的高檔了許多:在原有的空調基礎上,又添加了幾個風扇,而且服務生小姐的服務態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每個服務生小姐都帶着那微笑的能裝下二兩酒的小酒窩給我們服務。 

  哥哥弟弟老少爺門們都在打牌等我們,見我們來,姥姥笑得合不攏嘴,畢竟這一桌酒席放在之前的生活中,別說吃了,看一看都很滿足了,現在呢…… 

  見我來,哥哥神秘的把手一勾,我和弟弟心領神會,跟着哥哥走出了門。 

  到了門外,哥哥拿出了他的apple 四代,神秘兮兮的對我們說:“我在這裡面安裝了一個遊戲,想玩不?”我和弟弟點頭如搗蔥,哥哥遞給我們手機,我們如接聖旨一般小心翼翼,畢竟這種apple 四代在大人手中很少見,更別說在小孩子手裡啦。 

  看着手中氣派的手機,我心中感慨萬千,現在人們的生活這麼好了,比起以前,科技真是進步如飛

您正在瀏覽: 五一感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