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映山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映山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映山紅啊映山紅,我是多麼的喜歡你,你無論開在遼闊的田野,——還是開展連綿起伏的山上,看起來到處都是一片玫瑰紅色,這就是映山紅名字的由來。 

  這樣美麗的花,一定會引來勤勞的蜜蜂,它看見有這麼多好吃的花蜜,一定會高興的不得了。我家小區里也有這討人喜愛的映山紅,每天放學都可以看到它。我多麼希望小區中能有一座小山,如果把這花栽種在山上,漫山遍野的玫瑰色會讓人多麼高興,也會使小區變得更加生動,而且我們在山坡上散步時,一定會被這樣的情景所吸引。 

  映山紅有五片花瓣,花蕊的顏色和花瓣的顏色很相像,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最上面有一點黑,有些人不仔細可能會看不見花蕊呢。 

  映山紅開的時間可長了,每年三就開放了,到了五月還剩下一大片,還有許多花蕾,我發現這花的生命力真強,頓時,我覺得我的情緒也變得生機勃勃。 

  映山紅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映山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映山紅 暫無評論